• 欢迎来到新闻传播学院!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统战工作 
 工会之家 
 省级样板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省级样板 >> 主题党日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17日  点击:[]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基础,10月1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的带领下赴新乡市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教师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打造铁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新乡、涵养廉洁文化”4个展厅和“抉择之路、警钟长鸣”2个沉浸空间。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聆听讲解,驻足认真观看,教育馆内一组组详实的史料、一句句箴言警句、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都让大家深感震撼、深受教育。通过馆内播放的廉政主题视频和文献资料,大家利用交互式、沉浸式体验正面教育引导与反面警示震慑相结合的教育方式,从思想上正本清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反腐倡廉的精神洗礼,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约束自己的行为,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干实绩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教师第一支部开展11月党日活动

关闭

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
学院主页二维码

新乡学院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503  邮编:453003

2023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