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闻传播学院!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统战工作 
 工会之家 
 省级样板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省级样板 >> 主题党日 >> 正文

教师第一支部开展11月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14日  点击:[]

为加强支部教师队伍的意识形态安全意识,提高学院舆情管理水平,教师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于11月14日举行主题为“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舆情管理策略”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贾菁主持,段筱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与讨论。

活动中,段筱首先结合自身科研项目《高校意识形态安全管理策略研究》进行分享,例举以往传媒单位部分新闻播出状况、分析原因及解决途径,并在分析过程中,演示知微数据、巨量算数等舆情监控工具的使用,通过对关键词上升趋势的走向分析,判断舆情关联指数及人群画像,借助人工智能分析工具,做好舆情安全防范,为学院的平稳发展、舆论引导及传媒人才培养贡献策略。

分享结束后,党员教师们就自身意识形态安全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意识到舆情管理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要性,指出“舆情预警制度建设”过程中的关键要素,全体党员表示愿意不断学习,及时掌握新的传媒分析工具。

此次党日活动贴合新闻传播学科理论研究成果,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支部将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鼓励教师们深入学习和研究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提高自身的舆情管理素养。同时,学院也将加大对智能传媒分析工具使用的培训力度,为教师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提升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上一条:心之所向,一苇以航 ——新闻传播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党日活动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
学院主页二维码

新乡学院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503  邮编:453003

2023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