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3年05月10日 13:18  点击:[]

2023年5月9日下午五点十分,新闻传播学院于国旗广场进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菁,新闻传播学院老师游令昆、耿婉玥、王杰以及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新团员和2022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仪式。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纪乐欣进行主持。首先,主持人介绍入团仪式意义并宣布新团员名单,贾菁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徽。在团旗的见证下,新团员们佩戴着团徽,庄严宣誓,他们的誓言铿锵有力,展现出青年一代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入团介绍人代表全世奇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明确团员责任。新团员代表潘亚平与老团员代表王楚涵发表讲话,表达入团的感想以及用个人成长进步的经历激励新团员牢记初心。最后,贾菁对新团员们寄予殷切期盼,希望全体团员加强团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使胸前的团徽更加熠熠生辉。

入团仪式不仅是青年成为团员的标志,更意味着一份责任。新团员们要紧紧跟随团组织的步伐,牢记青春使命,不忘入团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接好时代接力棒,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走好成长成才路。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

                                                                                                                                        2023年5月10日

上一条:五四精神传薪火 激扬青春献祖国---新乡学院举办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五四合唱比赛 下一条:春日绽芳华,运动展风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