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五四精神传薪火 激扬青春献祖国---新乡学院举办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五四合唱比赛

2023年05月17日 11:24  点击:[]

2023年5月16日晚,新乡学院于图书馆北侧国旗广场举办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五四合唱比赛。校领导,各学负责人与学生观众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五四合唱比赛分为“百年征程、辉煌十年、青春未来”三个篇章。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在指挥教练与合唱团成员的积极配合下,新闻传播学院合唱团带来的《启程》不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认可,最终荣获五四合唱比赛二等奖。

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新闻传播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努力拼搏奋斗,涌现了一批积极向上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在表彰大会上,新闻传播学院团委荣获“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多个班级与个人获得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此次大会让学生集体凝聚在一起,展现了新闻传播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学习和发扬五四精神,彰显青年的奋斗风采。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

2023年5月17日

上一条:坚定信念,团结共进——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八期青马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