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春日绽芳华,运动展风采

2023年04月29日 10:26  点击:[]

2023年4月27日上午,新乡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区田径场隆重召开。新乡学院党委书记孙功奇、校长尹新明、副校长宋伟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全体裁判员、全体运动员、各院系方阵队及各院系观众准时入场参加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学生方阵依次进场。新闻传播学院的队伍踏着朝阳,身穿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并在主席台前高举“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字牌,展现出新闻传播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此次运动会中,有无数闪光点令人动容。在赛前,方阵运动员坚持不懈的训练,只为更好的呈现;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努力为新闻传播学院斩获佳绩;赛场外,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尽职尽责,有序进行各项工作。最终,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精神文明奖”的荣誉。

拼搏诠释体育精神,热血浇灌青春之花。在此次运动会中,新闻传播学院自始至终都展现出强大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们一定能将这种顽强拼搏、团结合作、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

2023年4月28日

上一条: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学习党史明初心,践行使命开新局 ---- 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十一期第一次党课培训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