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学习党史明初心,践行使命开新局 ---- 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十一期第一次党课培训

2023年04月19日 18:21  点击:[]

2023年4月18日下午七点,新闻传播学院于A01--423开展第三十一期第一次党课培训。此次培训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做信仰坚定的时代新人,做信仰坚定的青年大学生党员”为主题,由经济学院赵国喜老师主讲。新闻传播学院、经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赵老师对“时代新人”提出的背景及概念演化做出讲解,指出“时代新人”是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赵老师分享“时代新人”的五个内涵,希望青马班学员能够坚定理想、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崇德扬善、勇于开拓,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道德、有力量的时代新人。紧接着,赵老师强调了“时代新人”的六个统一,他期盼着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将五个内涵和六个统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担负起时代使命。最后,赵老师结合中国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作为课题总结。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于党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将来成为有理想、有本领的时代新人奠定理论基础,同时推动自身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

2023年4月18日

上一条:春日绽芳华,运动展风采 下一条:不忘初心青马行,牢记使命薪火传 ——新闻传播学院青马分院第七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八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