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不忘初心青马行,牢记使命薪火传 ——新闻传播学院青马分院第七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八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2023年04月19日 12:36  点击:[]

2023年4月18日下午三点,新闻传播学院于A12审片室举行第七期 “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菁、新闻传播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彦霓、新闻传播学院老师游令昆,第八期青马班全体学员以及第七期青马班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仪式,由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段蓓蓓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首先,第七期青马班班长陈洋洋进行结业汇报,对第七期青马班成员取得的优异成绩做出总结。接着,新闻传播学院老师游令昆宣读举办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的通知。随后,新闻传播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彦霓介绍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方案,从理论学习、实践调研、课题研讨和理论宣讲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为青马班学员指明今后的学习方向。

会议有序推进,第八期青马班学生代表张文佩发言,她希望通过青马班的学习充实自我,提高思想道德水平与科学文化修养。会议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菁对第八届青马班学员殷切寄语,希望学员们深入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成为马克思主义的拥护者、实践者、传播者。

此次会议切实发挥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积极作用,对新闻传播学院新一期青马班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指导意义。同时,推动青马班学员正确认识到青马培训的重要性,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政治引领,培养优秀的青年政治骨干奠定了基础。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

2023年4月18日

上一条:学习党史明初心,践行使命开新局 ---- 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十一期第一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携手共进,“社彩”纷呈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社团负责人会议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