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携手共进,“社彩”纷呈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社团负责人会议

2023年02月26日 16:59  点击:[]

2023年2月24日下午四点三十分,新闻传播学院在A14四楼会议室举办了社团负责人会议。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菁、新闻传播学院老师游令昆参会,主席团成员纪乐欣、新闻传播学院挂靠社团负责人秦绪洁以及零点剧社、逆光影团、曲艺团等社团负责人到场。

会议伊始,游令昆老师回顾学院社团上学期活动,明确新学期各社团发展方向,并向全体参会人员全面讲解学院社团管理细则,着重解读重点注意事项。

随后,各社团负责人依次对社团文化进行介绍,相互分享活动举办经验,阐述本学期社团活动规划及预期目标,并表明未来社团发展方向是社团文化与专业优势相结合,输出与新闻传播学院特色相适应的价值文化,以更好地推动社团活动的开展。

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菁对学生社团日常工作流程进行程序优化,强调工作重点,进一步规范社团管理,在肯定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的同时表明对各社团的期望与要求,希望各社团加强联系,在合作交流中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会议,新闻传播学院各社团负责人对本学期社团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进一步明确未来工作中的定位与抓手,更好的助力学生社团进一步成为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

2023年2月25日

上一条:不忘初心青马行,牢记使命薪火传 ——新闻传播学院青马分院第七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八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明确目标,蓄势前行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2023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