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明确目标,蓄势前行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2023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3年02月15日 21:41  点击:[]

2023年2月14日下午12点15分,新闻传播学院于A11-120教室召开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例会。此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纪乐欣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按时到场,认真记录。

会议伊始,新闻传播学院老师游令昆进行开场发言,鼓励学生会成员积极锻炼自己,将专业的优势和特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随后,主席团成员纪乐欣布置新学期工作,在指出上学期工作不足的同时表达了对新学期的希冀。此外,纪乐欣强调,要注重各部门、各成员之间的配合协作,形成良好的工作环境,才能够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奠定基础。会议最后,组织部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总结自身的工作经验及教训,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点明了学生会干部的责任,传达了沟通合作的理念,对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有着深刻的指导意义。学生会成员将努力提高自身知识文化素养,锻炼个人综合能力,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将更上一层楼。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

2023年2月14日

上一条:携手共进,“社彩”纷呈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社团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初心向党,踔厉奋发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七期青马班结业考核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