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初心向党,踔厉奋发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七期青马班结业考核

2022年11月16日 19:29  点击:[]

2022年11月15日下午12点40分,新乡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于A11-120教室开展第七期青马班结业考核。此次考核由第七期青马班班长陈洋洋主持,第七期、第八期全体青马班学员准时到场,认真听讲。

活动伊始,第七期青马班学员以小组为单位,依次派选出十一名学员代表上台汇报宣讲。学员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在青马班的学习过程与实践经历,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活动过程中,第八期青马班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内容,并对第七期青马班学员的宣讲展示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评价。最后,陈洋洋同学对各小组的展示成果做出总结,指出了在结业汇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之处,并鼓励全体青马班学员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提高理论修养,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青马班结业考核是新闻传播学院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举措,学员们精彩的汇报展示也体现出“青马学子”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学习态度。至此,第七期青马班的培训活动已落下帷幕,相信第八期青马班学员定能继往开来,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同时,也希望全体青马班学员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让青春在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中绽放光芒!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15日

上一条:明确目标,蓄势前行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2023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集体入团宣誓言,不忘初心勇向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