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集体入团宣誓言,不忘初心勇向前

2022年05月09日 14:37  点击:[]

2022年5月8日下午三点,新闻传播学院、美术学院、医学院和药学院于校团委二楼活动室联合举办新乡学院2022年集体入团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肖靓玥、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孟瑶、药学院团委书记李辉、医学院团委书记申荣华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和2022年新入团成员。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入团仪式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各学院团委书记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章和团员证。随后,各团员在美术学院学生兼职副书记胡锦涛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奏唱团歌。团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以崭新饱满的精神面貌向团组织表明自己发奋图强、永跟团走的决心。接着,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孟瑶对新团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各位新团员要树立远大理想,铸造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时刻牢记自己的团员身份,真正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团旗增辉添彩。

仪式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兼职副书记纪乐欣同学向新发展团员介绍了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团员代表曲嘉帅同学上台发言,号召全体新团员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团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展露青春本色。

此次入团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团员对共青团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共青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信念,他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努力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团百年华诞献礼,坚定不移跟党走,承担起时代的重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的成绩!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5月11日

上一条:初心向党,踔厉奋发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七期青马班结业考核 下一条:争创文明寝室,共创文明校园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文明宿舍颁奖仪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