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争创文明寝室,共创文明校园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文明宿舍颁奖仪式

2022年05月04日 14:26  点击:[]

2022年5月3日下午四点三十分,新闻传播学院于A12五楼审片室举行文明宿舍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新乡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田亮,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菁、学工办主任李彦霓、团委书记肖靓玥以及各辅导员和获奖宿舍代表,此次颁奖仪式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成员李志纹主持。

首先,李彦霓老师宣读了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的方案及过程。李老师表示,新闻传播学院通过每周辅导员定期检查、学生会每周定期评选,并结合本学期新乡学院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每周公布的宿舍评比结果,最后由学院老师复审,在为期一个月的学院文明宿舍评选中,选出12个文明宿舍。

随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老师对文明宿舍进行表彰,获奖宿舍学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由颁奖嘉宾为其颁发奖状和奖品。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宿舍纪律、卫生维护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对宿舍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最后,主持人对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每位学生能做良好习惯的坚守者,文明校园的践行者。

文明宿舍的评选,增强了同学们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营造了积极向上、舒适高雅、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增进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宿舍的集体凝聚力,开展此次活动有利于打造特色寝室文化、增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在今后,同学们将会继续努力,从小事做起,展示自我风采,创建文明宿舍,创建文明校园。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5月3日

上一条:集体入团宣誓言,不忘初心勇向前 下一条:共绘民族团结同心圆,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第六次党课培训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