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社团新闻>>正文



零点剧社与心理协会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20年05月19日 22:06  点击:[]

10月27日晚七点,零点剧社与心理协会联合在A05-307举办了迎新生晚会,除社团成员外还有其他社团的不少成员到场,晚会获得圆满成功。

晚会节目类型多种多样,歌曲独唱、对唱,拉丁舞,交谊舞,小品等节目异彩纷呈。编排节目的不仅有零点剧社和心理协会的成员,还有其他社团的成员参与。晚会中安排有两次互动环节,现场观众都参与积极,全场气氛活跃,小游戏引得同学们欢笑阵阵。

此次联谊晚会,不仅增进了零点剧社与心理协会成员之间的友谊,也给刚进大学的新生提供了一次放松的机会,一次交流的机会。同时,参与会场布置的协会新骨干有了一次施展才华,为他人服务的机会,更锻炼了他们的为人办事能力。而对于演员来说,这也是一次锻炼胆量的机会,同时也可以更好的从吸收别人节目中的精华来完善自己的节目,使得节目具有更高的观赏价值,更强的竞争能力。

此次联谊晚会,提供给同学们了很好的交谊平台,为新生创造了欢乐与友谊并存的视觉盛宴,也获得了圆满成功。

零点剧社 心理协会(供稿)

2013年10月30日

上一条:第三届新院达人秀比赛圆满落幕,我院学子喜获最佳人气奖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一学一做”暨“新青年之声·新媒体之音”主题晚会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