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社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一学一做”暨“新青年之声·新媒体之音”主题晚会

2019年05月16日 15:48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推进我院共青团改革。新闻传播学院于5月16日晚7点在西区多功能厅举行“一学一做”暨“新青年之声·新媒体之音”主题晚会,校团委书记苏辉老师、副书记田文 强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贵中老师、院长祁晓霞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卫锋老师和我院五百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七点整,音乐厅屏幕亮起,播放宣传短片《在路上》,党总支书记郭贵中老师发表讲话,以幽默的语言给予了学生鼓励与支持,希望学生们勇于创新,坚持初心,继续前行。

新传之声带来的朗诵《光的赞歌》将晚会的序幕正式拉开,此次晚会分为“新传出彩,青春飞扬”、“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三个篇章。无论是热血激昂的青年榜样,还是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他们的表演都引起了现场一阵阵的欢呼与掌声。《在路上》、《不忘初心》和《走向远方》也真切道出了当代新青年的心声,新传学子们将坚定的追随自己的内心,心怀理想抱负,继续前行!最后,晚会在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这是我的梦》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使学生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扬了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和雷锋精神,提高了学生们服务奉献地积极性,同时推动了我院“一学一做”系列活动的开展,促进我院精神文明的建设。

上一条:零点剧社与心理协会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