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社团新闻>>正文



第三届新院达人秀比赛圆满落幕,我院学子喜获最佳人气奖

2020年05月20日 14:15  点击:[]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巩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新乡学院第三届达人秀总决赛于12月20日下午5点在A01报告厅隆重举行。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是校团委书记苏辉老师、副书记田文强老师、学生处付欢老师等,同时还邀请了各院系团总支老师出席此次达人秀总决赛。

主办方在学校餐厅播放了精心制作的宣传片,瞬间引起大家的兴趣,学生们竞相争取门票。本届达人秀决赛的节目类型更加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器乐、曲艺、特殊技巧五大类。经过海选、复赛、半决赛,最终进入总决赛的有16位选手,他们一路披荆斩棘,从历时两个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决赛中的节目有柔美优雅的反串舞蹈、韵味醇厚的国粹京剧、慷慨激昂的中华朗诵、浪漫激情的拉丁恰恰、口吐莲花的幽默相声以及内心独白式的手语,精彩绝伦的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达人秀的总决赛中,我院15级主持与播音专业学生付士桐演唱一曲振奋人心的《红日》,引得在场观众的喝彩,当之无愧的获得了达人秀最佳人气奖。

第三届新院达人秀给新院学子提供了施展自身才艺的舞台,彰显出达人秀口号“梦想力量征集大行动”的内涵。新院达人秀每一届都有新的超越与创新,期待明年的达人们为新院带来更多精彩。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2015年12月21日

 

下一条:零点剧社与心理协会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