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学雷锋”主题团课

2019年03月10日 18:21  点击:[]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2019年3月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以年级为单位分别举行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听课成员为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团支书及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共青团员,他们准时参加,秩序井然。本次团课旨在传承雷锋精神,鼓励全体共青团员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时刻用雷锋精神指引自己学习前进的方向。

第一环节,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雷锋同志的生平经历进行简单的介绍并阐述本次团课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激发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同感。第二环节,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为大家播放雷锋同志人生经历的纪录片。影片通过为大家呈现了一个爱学习、爱劳动的雷锋形象。雷锋同志日常做法看似微不足道,实际深入人心。共青团员学习雷锋同志独特的人格魅力,有利于激发自己的上进心。随着歌曲《学习雷锋》的结束,本次团课也接近了尾声。

团课虽然结束了,但发扬雷锋精神还在继续。本次团课的学习,使全体共青团员更加深刻了解到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更加明白自己以后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努力方向,同时丰富了我院共青团员的思想理论。

新闻传播学院

2019年3月5日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宿舍安全创建”启动仪式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学生住宿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