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宿舍安全创建”启动仪式

2019年04月05日 22:00  点击:[]

寝室安全人人有责,安全环境你我共创 。2019年4月3日中午12点,新闻传播学院在国旗广场举办“宿舍安全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新乡学院副校长张丽伟、保卫处处长沈银华、学生处副处长王坤出席了此次活动,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锋主持,数百名新传师生到场共同见证仪式的启动。

启动仪式共有六项内容。首先,王卫锋老师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并向大家介绍出席领导。随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晓倩宣读新闻传播学院“宿舍安全创建”活动方案,明确我院关于宿舍安全管理的方向。第三项,学生代表柴忆家宣读《新闻传播学院宿舍安全倡议书》,给广大同学提出预防安全事故的方法。第四项,辅导员代表和宿管委员代表签署并递交《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紧接着,新乡学院保卫处处长沈银华老师做安全动员工作,他告诉同学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行为上积极参与消防预防工作,并告诉同学们要防患于未然,时刻谨记校规校纪,做一名文明大学生。最后,新乡学院副校长张丽伟老师上台致辞,并对我院宿舍安全做出展望。希望院领导及各位同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守土责任、遵守宿舍规定,希望看到我院宿舍安全管理井然有序的成效。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辅导员老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在签名墙上签名。王卫锋老师表示,新闻传播学院宿舍安全创建工作将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一直在路上。希望各学生干部、寝室长扛起宿舍安全责任,为学院安全创建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在各位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下,我院的宿舍环境会更加优美、宿舍安全建设会越来越好。

新闻传播学院

2019年4月3日

上一条:弦歌百年新征程 朝气蓬勃少年强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学雷锋”主题团课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