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学生住宿安全稳定工作

2019年03月08日 18:46  点击:[]

2019年3月5日,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锋老师、团总支书记张晓倩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一同视察我院宿舍情况,了解学生宿舍生活环境,督促提高学生住宿安全意识。

此次视察主要涉及宿舍安全情况以及学生生活情况。期间,王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正。当看到有对个别宿舍仍存在私自拉扯电线的情况时,王书记对相关宿舍进行教育,他强调,私拉电线容易引起火灾,使用大功率电器容易产生安全隐患,希望学生们重视并安全用电。辅导员们也表示,今后会继续严查此类情况。

随后,老师们还对学生的生活情况进行了细心的询问,并以近期备受关注的电信诈骗事件为例,提醒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在日常生活中,要有意识的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防患于未然。

此次视察使我院领导老师了解到了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并对宿舍问题及时给予更正,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视察活动结束后,王书记表示,希望各位同学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做好一名文明大学生。

新闻传播学院

2019年3月6日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学雷锋”主题团课 下一条: 新闻传播学院新发展团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