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闻传播学院!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统战工作 
 工会之家 
 省级样板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省级样板 >> 三会一课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2024年03月29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同意,3月2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A05-104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乔铮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在确认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大会宣布会议有效。首先由支部书记贾菁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三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接着统战委员王楠向大会报告换届选举筹备工作介绍候选人基本信息,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等工作人员。

最终,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卫锋对刚产生的新一届支委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委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确定党支部委员分工。新闻传播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将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推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新闻传播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
学院主页二维码

新乡学院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503  邮编:453003

2023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