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闻传播学院!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专业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大纲 
 课程思政 
 实习实训 
 成果展示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23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3年05月08日  点击:[]

2023年5月6日、7日两天,新闻传播学院2023届新闻学专业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毕业生答辩会顺利举行。

答辩正式开始后,学生通过文稿演示的方式,向答辩老师阐述了选题意义、框架结构、研究方法、创作过程等。接着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论文和作品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对毕业生作品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学生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作品。此次答辩进一步考察了毕业生对自己毕业论文(设计)的认识程度和当场论证的能力,体现了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从前期选题到作品创作和论文写作,各位答辩老师严格按照毕业论文(设计)的标准审视,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马东俊和副院长聂绛雯走进答辩现场,逐一检查了各场答辩情况,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答辩结束后,指导老师为学子们毕业后的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与指导,希望他们能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无论何时都要坚定立场,始终保持对生活的热爱,投身于国家的建设中去,有一份热,发一份光,无悔青春,不负韶华。

近年来,我院贯彻落实学校要求,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全方位高标准管控毕业论文(设计)过程,坚持问题导向,服务地方社会,从开题把关、中期考核、论文答辩的全过程把控学生论文进度和质量,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不断提升。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工作 下一条:矢志不渝,梦想“研”续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考研分享会

关闭

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
学院主页二维码

新乡学院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503  邮编:453003

2023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