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闻传播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组织 
 团学活动 
 创先争优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舞动韶华,剧绎人生 ——零点剧社2023年“演映成趣,盛光微起”话剧汇演暨新闻传播学院文化周末文化广场

2023年05月29日  点击:[]

2023年5月28日下午,零点剧社“演映成趣,盛光微起”话剧汇演于A01一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在场观众热情高涨。

此次汇演包含了诗朗诵、舞蹈、话剧以及相声多种表演,汇演形式多样,节目精彩纷呈。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青年说》朗诵的开始,活跃的现场安静了下来。如果说这是心灵上的冲击,那么挂靠在新闻传播学院的Kod舞社,带来的舞蹈便是视觉和听觉上的碰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曲艺团表演的相声《口吐莲花》则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此次活动的重头戏是《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和《红玫瑰和白玫瑰》两场话剧,新闻传播学院的学子通过精湛的演技和扎实的台词功底深深打动观众,广编专业的学生在话剧编排、灯光切换、舞台设置上发挥专业特长,精心打磨,营造了强烈的氛围感。

本次汇演活动,是对新闻传播学院学子专业能力的延伸和拓展,展现了零点剧社演员的创造能力和舞台表演能力,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校园文化氛围,将知识融入了艺术,用艺术再现了生活。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

2023年5月29日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赴卫辉安阳等地开展困难学生家访活动 下一条:坚定信念,团结共进——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八期青马班团日活动

关闭

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
学院主页二维码

新乡学院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503  邮编:453003

2023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