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团总支|招生就业|现代传媒教学实验中心|交流合作|资料室
 
服务指南
 

现代传媒教学实验中心服务指南

2022年12月21日 18:46  点击:[]

现代传媒教学实验中心服务指南                      

   

1、自由创作室 凡我校、我院师生凭校园卡(或教师证、学生证)均可进入,使用时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尊重工作人员劳动,认真填写实验室使用记录,创作结束后应尽快提交创作成果,如作品、产品在校级以上媒体刊出播放或获得校级以上奖励应向中心告知相关信息。自由创作室周一至周五按行政上班时间开放,使用者如有特殊需要可与中心协商。  

2、实验(实训)课 相关专业列入培养方案的实验课或我院审核通过的实训课,任课教师或指导教师可结合中心资源提出申请,每学期开课前在规定时间报教学科研秘书处统一排课,中心将按课表开启实验室并做好相应准备。  

3、各类项目  项目主要包括委托合作项目、教师设计项目、学生主创项目等,为扶植和培育优秀项目,申请者应认真填写《创作项目登记审核表》及《创作计划书》,我院将择优支持,项目批准后即可向中心办公室预约实验室使用时间,借用设备器材。使用实验室及设备器材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尊重工作人员劳动,认真填写《实验室使用记录》、《设备器材借用登记审核表》等运行档案,在项目完成后应尽快提交相关成果,如作品、产品在校级以上媒体播发或获得校级以上奖励应向中心告知相关信息

4、会议活动 我院我校批准的特定活动,可直接填写《设备器材借用登记审核表》借用设备器材;使用实验室时,可与分管教师直接联系。    

5、毕业设计 对优秀的毕业设计选题,我院将分专业按一定数额立项,在设备支持、评奖推荐、作品展播等方面予以支持。中心实验室和设备器材将优先保障我院批准立项的优秀毕业设计。  

如需帮助或咨询可与中心办公室孙莉老师联系,电话:0373-3683510。  

关闭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50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