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团总支|招生就业|现代传媒教学实验中心|交流合作|资料室
 教研信息 
 精品课程 
 特色专业 
 重点建设学科 
 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培养方案 
 基地建设 
 教学大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科研
关于征集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2023-01-10 20:17   审核人:

各学院:

为建立健全我省大学生学科竞赛的体制机制,实现学科竞赛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促进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活动健康有序开展,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2022〕164号)相关要求,省高等教育学会日前发布了《关于征集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豫高教学会〔2022〕21号)。为做好我校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各学院(部)曾主办、承办或参加过的,由国际相关组织、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高等学校等组织举办的全国(国际)性大学生竞赛项目及河南省赛区选拔赛(名单见附件1)。

(二)各学院(部)曾主办、承办的面向河南省高校开展的省级学科竞赛。

(三)高等学校、省普通高等学校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学会、协会等单位根据我省高等学校学科或专业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需要,拟申报的学科竞赛项目。根据省教育厅“培育优质特色竞赛项目”的要求,鼓励和支持上述单位围绕重大自然科学和哲学社会科学问题,以及我省的优势特色学科或专业、新兴交叉学科或专业等,申报学科竞赛项目。

二、征集方式

(一)凡主办、承办的全国(国际)性(含省级选拔赛)、全省性学科竞赛项目,请填写并提交《主办和承办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统计表》(附件2)、《主办和承办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登记表》(附件3,由主办单位填写或最近一届比赛的承办单位联合相关主办单位填写,以下简称“竞赛项目登记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包括竞赛章程、管理办法、竞赛运行总结、近三届竞赛通知、相关图文新闻报道等材料,需装订成册)。仅参加但未曾主办或承办的全国(国际)性(含省级选拔赛)学科竞赛项目,请填写并提交《参加全国(国际性)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情况统计表》(附件4)。

(二)申请新增设的省级学科竞赛项目,应充分论证新增竞赛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下载并填写《河南省大学生竞赛项目征集申报书》(附件5),并撰写竞赛论证报告。新增竞赛项目既可以是面向在河南省高校范围内参与度高,但未在河南省设立赛区选拔赛的全国(国际)性学科竞赛项目的省级赛事,也可以是新增的全省性学科竞赛项目。

三、征集时间

自通知下发之日开始,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4日。

四、材料提交

因疫情原因所有材料只提交电子版即可,请在规定日期前将材料打包发送邮箱:xxxykyc@163.com,邮件名统一为:XX学院学科竞赛相关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晨阳

电话:3682317


附件【附件2:主办和承办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统计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竞赛项目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主办和承办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参加全国(国际性)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情况统计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河南省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征集申报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人数: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团总支 | 招生就业 | 现代传媒教学实验中心 | 交流合作 | 资料室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50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