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团学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第六届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9年10月17日 23:10  点击:[]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四点,由校体委,党委学工部,团委,学生处主办,体育学院,校学生会承办的“新乡学院第六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东区篮球场隆举行。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郭贵中,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裁判长秦璐、孟杰、聂鸣锟老师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出席开幕式。团委书记苏辉担任主持人。

首先,副校长刘翔老师宣读了《新乡学院关于举办第六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的通知》,就此次活动主题、内容具体安排作出详细部署,呼吁全体同学积极投入体育运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全方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共同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体育学院张乙冰同学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员工作。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张钰凯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尊重比赛规则与赛场纪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自身行动落实体育精神。”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老师宣布第六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2019年迎新篮球赛正式开赛。我院篮球队经历了为期一个月的辛勤训练,所有队员都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在第一场比赛中凭借精湛的球技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信念获得首胜。

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向全体学生传递出阳光乐观、积极的体育精神。促进我校体育文化建设。丰富了我校师生精神文化生活。最后,预祝本次校园体育文化节圆满成功。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