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团学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2019年10月17日 13:02  点击:[]

2019年10月15日中午十二点十分,新闻传播学院在A11-120教室开展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团总支书记张晓倩老师出席本次例会,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学院各团支部成员共同参加,例会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团总支助理位舒畅主持。

会议中,新闻传播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朱欣童对我院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并指出身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职责使命,在完成自己学业的同时为院系建设、学校建设添砖加瓦。接着,各部门部长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及计划,表明各部门会同心协力,互相支持、互相配合,顾全大局,明确工作任务和共同目标。最后,团总支副书记孙怡对例会进行总结,再次强调纪律的重要性,她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严以律己,做遵规守纪的践行者。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会议结束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晓倩老师对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做出展望,她说“静坐常思己之过,闲谈莫论人是非,学生会的工作不是单靠某一个人,而是需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会携手同行,为新闻传播学院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上一条:新乡学院第六届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 下一条:金秋辩论,谁与争锋——新闻传播学院第七届“新生杯”辩论赛初赛圆满结束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