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长路漫漫应努力,青年党员当奋进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第一次党课培训

2022年04月13日 16:45  点击:[]

2022年4月12日晚上七点,新乡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第一次党课培训。此次培训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党课的主题是 “讲理想跟党走,牢记宗旨,明责任勇担当,做信仰坚定的青年大学生党员”,由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卫锋主讲。学员们准时进入线上课堂,认真学习培训内容。

培训伊始,王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属性开始阐述,重申了党的性质,引导同学们在学与思中明确入党初心,深入了解和体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内涵。随后,王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期盼来指出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担当,教导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培训最后,王书记通过两则历史故事,生动再现了中共一大代表的不同人生,鼓励同学们永葆初心,做信仰坚定的青年大学生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新征程扬帆起航,新青年奋力争先。新闻传播学院在党课宣讲方面积极探索新形式、新方法,不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通过此次党课培训,深化了全体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号召学员们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广大青年要怀揣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4月12日

上一条:共绘民族团结同心圆,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第六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感悟两会精神,踏上时代征程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七期青马班第三次培训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