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感悟两会精神,踏上时代征程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七期青马班第三次培训

2022年03月16日 21:41  点击:[]

2022年3月15日晚上七点,新乡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于A11-225开展第七期青马班第三次培训,由第七期青马班团支书马文琦主持。此次培训的主题是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主要内容,全体青马学员认真记录、共学共进、收获颇丰。

首先,青马班团支书马文琦带领全体青马班学员回顾2022年两会议程以及两会上提出的重要议题,同时向学员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随后,马文琦组织学员们观看两会纪录影片,让大家从影片中体会两会温度,感悟新时代发展脉搏。培训最后,第六期青马班团支书遆馨蕾对青马班近期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号召学员们在课后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积极向上,努力向前。

凝聚智慧力量,共谱奋进新篇。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两会精神为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敢于迎难而上,以时不我待的青年本色,镌写无愧于时代的人生篇章。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3月15日

上一条:长路漫漫应努力,青年党员当奋进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第一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七期青马班培训第一课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