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筑梦青马,不负年华---新闻传播学院第五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26日 22:47  点击:[]

筑梦青马,不负年华。2019年12月24日下午四点二十分,新闻传播学院于A05-404教室顺利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暨“校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后备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锋老师、团总支书记张晓倩老师、辅导员常小羽老师出席开班仪式,第四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及本期全体青马班成员积极参加。我院团总支助理位舒畅担任主持。

本次开班仪式由五项议程组成。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党总支副书记王卫锋老师对第四期青马班结业总结发言。首先,王书记向老师同学们问好,祝贺各位同学加入第五期青马班。接着,他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青马班的一些知识,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端正态度,严于律己。学生干部是学生组织的领头羊,应该具备品学兼优、勤奋好学、乐于奉献等优秀品质。其次,王书记阐明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组织策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工作创新能力三大能力。最后,强调青马班同学要学会担当责任,讲规矩、讲纪律、讲制度、讲奉献、有作为。

第三项,第四期青马班成员代表邵思攸发言,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青马班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做思想进步、行为得当的青年大学生。邵思攸发表讲话后,团总支助理位舒畅宣布第四期青马班毕业仪式完美落幕。第四项,位舒畅同学宣布第五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第五项,第五期青马班学生代表郑丹瑶发言。她以发现新视角、承担新责任、为同学们在新一期青马班学习提供建议,希望每一位青马成员都可以不负青春。

筑梦青马,不负年华。通过第五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各学生组织干部更清楚自己的职责所在,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希望所有青马班的同学能够严于律己,将理论结合实际,更好地指导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大学生干部。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2019年12月25日

上一条:一场“青春班会”,彰显“青春力量”---新闻传播学院组织观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 下一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五期第五次党课培训顺利开课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