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魅力宿舍,向阳而生—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最美宿舍”颁奖大会

2019年06月13日 16:47  点击:[]

为了引导广大学子培养团队意识,营造整洁、美观、文明的宿舍环境氛围。新闻传播学院于2019年6月11日下午三点在A05—101举行第三届“最美宿舍”颁奖活动。新乡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刘瑜,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锋,辅导员常小羽、肖靓月、王星、朱苗出席活动。学生干部和各宿舍代表共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宿舍作为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营造良好宿舍文化、创建优越宿舍环境是第三届“最美宿舍”评选活动的初衷。本次活动的评选分为“宿舍装饰活动”和“宿舍日常检查”以及“学生处检查”三个环节,去年9月启动,历时两个学期,评选出了最美宿舍一、二、三等奖,共13个宿舍。首先,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刘瑜老师发表讲话,他对我院积极配合学生处的工作、落实宿舍安全管理、丰富宿舍文化形式表示赞赏,鼓励同学们积极创建五星级宿舍,打造安全、舒适的校园小家。然后,我院通过PPT展示了部分最美宿舍的图片。最后刘处长、王书记、辅导员老师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颁奖并合影留念。

魅力宿舍,向阳而生。新闻传播学院一直把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视为头等大事,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够营造出“安全稳定、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

新闻传播学院

上一条:律以修身—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铭记责任勇于担当,做信仰坚定大学生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