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铭记责任勇于担当,做信仰坚定大学生

2019年05月30日 18:20  点击:[]

2019年5月24日晚七点三十分,我院第二十四期第六党课在A11—119教室顺利开课。党课的主题为:讲理想信念跟党走,牢记宗旨,明责任勇担当,做信仰坚定的青年大学生党员。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锋老师担任主讲,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党课培训。

首先,王书记向提出全体学员提出几个思考问题,包括个人的理想是什么?共产党人的理想是什么?实现理想要怎么做等六方面内容。在场学员积极对问题进行回答。而后,王书记总结到,个人理想离不开共产党人的理想,共产党人的理想也离不开个人理想,两者相互依存。同时实现理想一定要分析社会环境及其社会条件。接着,王书记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出发,为全体学员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最后,王书记落脚高等教育。他表示,青年人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是社会主义接班人,教育和我国未来发展方向紧密相连,我们要发展教育事业。

铭记责任勇于担当,做信仰坚定大学生。党课结束之余,王书记为全体学员写下寄语:愿同学们珍惜人生中最为珍贵的青春年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用智慧、勤奋与美好心灵,谱写人生新篇章!

新闻传播学院

上一条:魅力宿舍,向阳而生—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最美宿舍”颁奖大会 下一条:清正廉洁,从严治党 ——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第七次党课培训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