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学习入党规定,明晰入党流程——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第五次党课培训

2019年05月23日 18:54  点击:[]

2019年5月21日晚七点三十分,我院第二十四期第五次党课培训在A11—119教室顺利开课。本节党课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张晓倩老师担任主讲,其主题为:共产党员的条件及入党的程序与要求。百余名积极入党分子参与党课。

伊始,张老师和全体学员进行简单的交流沟通,她提出:你们为什要上党课培训,入党动机是什么?在场学员积极对问题进行回答。而后,张老师总结到,入党动机因人而异,但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有一定的标准。她告诉全体学员一定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接着,张老师带领全体积极入党分子学习申请入党的条件和要求。使全体学员对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有了初步了解。学习结束后,张老师使用提问的方式帮助全体学员更好的掌握该章节内容,师生互动,营造良好的党课培训氛围。最后,张老师为积极入党分子总结三道简答题和两道论述题,巩固今天学习重点。

学习入党规定,明晰入党流程。党课虽然结束了,但本节党课的内容却深深印在全体学员心中,相信大家一定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入党积极分子。

新闻传播学院

上一条:清正廉洁,从严治党 ——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第七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第四次党课培训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