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清正廉洁,从严治党 ——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第七次党课培训

2019年05月29日 15:38  点击:[]

清正廉洁,从严治党

——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第七次党课培训

  2019527日晚七点三十分,我院第二十四期第七次党课培训在A11119教室顺利开课。本节党课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组织,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首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孙怡对前几期党课进行简单的总结。希望全体学员好好准备党课结业考试并顺利通过。接着,她为全体学员播放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第一集《引领》。该片通过三个红通人员从海外自首归案的例子,首次透露鲜为人知的反腐追逃细节。体现了我国从严治党、坚决打击任何违法犯罪行为。最后,全体学员立足于从严治党进行积极讨论,大家一直认同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实现永续发展的内核动力和重要法宝,是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贯穿党建始终的理念。


   清正廉洁,从严治党。党课虽然结束了,但从严治党的理念却深深影响着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相信通过本节党课的学习,全体学员一定会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增强自我约束能力。

                                             

                                                                           新闻传播学院


上一条:铭记责任勇于担当,做信仰坚定大学生 下一条:学习入党规定,明晰入党流程——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第五次党课培训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