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正文



宿舍安全创建活动

2019年05月15日 13:32  点击:[]

宿舍是我家,安全靠大家。2019年5月13日下午三点,新闻传播学院在a11-225教室开展以"强化安全知识,构建和谐宿舍"为主题的宿舍安全创建活动,我院团总支书记张晓倩老师、常小羽、夏枫、刘含墨等辅导员老师出席,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2017、2018级学生积极参与。

六位学生宿舍代表一一讲解自己准备的优秀作品,他们以自己身边生动的故事为例子让同学们对宿舍安全提高警惕。此次评比活动是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消除学生宿舍内各种安全隐患,营造和谐文明、稳定有序的寝室氛围,加强我院各宿舍同学对防火、防盗、防骗的重视。评比临近尾声,同学们也投票给自己心仪的选手,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会谨记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创建良好的安全宿舍环境。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普及寝室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希望大家都能以主人翁意识参加到这次活动中来,共同创建良好的安全宿舍环境。

上一条:追忆党的辉煌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第三次党课 下一条:学习《党章》,与党同行学习———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第二次党课圆满结束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