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正文



追忆党的辉煌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第三次党课

2019年05月16日 12:53  点击:[]

2019年5月14日晚,我院第二十四期第三次党课培训在A11—119教室顺利开课。本次党课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张胜利老师担任主讲,其主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百余名积极入党分子参与其中。

首先,张老师要求同学们明确本节党课的学习目标,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理论知识。随后,张老师讲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三次历史巨变,使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他还向学员讲到要努力提升个人修养及文化内涵,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职业观,并带领全体学员从政治功绩、经济功绩、文化功绩等六大功绩全面的学习党的辉煌历程,使大家对党的辉煌历程有了更进一步了解。最后,张老师告诉全体学员,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取得辉煌成绩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具备牺牲奉献精神、科学的指导思想、人民坚定的立场、敢于自我革命。让大家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社会活力。

追忆党的辉煌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本节党课对积极入党分子进行先行思想教育。全体学员通过对“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学习,提升了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有利于大家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

新闻传播学院

上一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第四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宿舍安全创建活动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