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第一次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13日 12:26  点击:[]

2019年5月11日,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党课培训在A05 -120教室顺利开课。本节党课由常小羽老师担任主讲,百余名入党分子积极参加。

首先,常小羽老师对积极参与党课的同学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可以好好学习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本节党课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课程由三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常老师带领同学们系统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让同学们简单了解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出的正确决策及国家未来发展目标。随后,常老师依次给同学们讲解“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并告诉同学们这些构成了新时代和发展中国的基本方略,确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鲜明主题和奋斗目标。临近尾声,常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观看湖南卫视以“新青年耀青春”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会》,让同学们感受五四力量。常小羽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正确思想的引领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信仰之名践行使命担当。

党课结束后,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贾雨萌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建议,她说关于党课,一定是认真严肃,但却又无限光荣。每一期的党课培训,授课老师都很认真的提前备课,尽自己最大努力把有于中国共产党的知识传授给大家,同学们要认真做笔记。随着党课的进行,同学们的积极性与自觉性越来越高,日常生活中的违规违纪现象也越来越少。希望有机会参与进党课培训的同学们能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尽早成为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新闻传播学院

上一条:学习《党章》,与党同行学习———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第二次党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新闻传播学院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