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正文



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新闻传播学院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9年05月11日 13:12  点击:[]

2019年5月9日中午12点半,由新乡学院主办,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主题演讲比赛在A05—105教室举行。12名参赛选手和近百名观众共同参与本次比赛。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位舒畅担任主持人。


整场比赛中,选手们镇定、自信,用真情实感表达优良家风对自己的影响。他们用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别出心裁的演讲方式,赢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价值素养。在激烈的比赛中,张雷同学结合自身事例向同学们讲解他心目中的家风,感情真挚,令人动容。他讲到“作为接受高等教育的我们,更应该积极主动的去挖掘良好家风。无论形式和时代如何变化,但是家风的精神核心是代代相传的。”引得台下观众一致认同。

比赛结束后,我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楚婷深有感触,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通过这个比赛不仅可以唤醒同学们传承良好家风的意识,而且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而形成一个和谐、稳定、幸福的社会环境。希望同学们树立以好家风促进好学风的共识。

新闻传播学院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第一次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新乡学院举办纪念五四100周年活动圆满结束表彰大会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