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团总支|招生就业|现代传媒教学实验中心|交流合作|资料室
 
中心动态
 

我校参与制作的微电影《我的英雄》拍摄完成

2020年05月25日 16:36  点击:[]

5月16日上午,由我校新新传媒和河南省电视台法制频道联合制作的微电影《我的英雄》在郑州杀青。

作品讴歌了一位消防员令人动容的奉献精神。身为消防员的父亲李飞因忙于工作疏于陪伴家庭,导致与儿子李晓明关系恶化,而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使二人关系破冰,儿子终于理解平凡父亲的不平凡之处,并开始将其视为心目中的英雄。

作为联合制作单位,新新传媒本次组建了专门的创作团队,由2名教师和8名学生共同组成,调用了包括索尼PMW-F55 4K高清数字电影摄影机在内的众多高端设备。在七天时间内,师生与联合制作单位一道,深度参与拍摄与后期制作,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合作精神。

    这是“新新传媒”积极探索教学改革结出的又一硕果。作为新闻传播学院重要的校内实践平台,新新传媒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新闻传播学院”这一中心,牢牢抓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两条主线,着力推进“从实验到实践,从作业到作品,从创意到创新”三个转变,在方向凝练、团队打造和特色培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实验中心被评为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新传媒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50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