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团总支|招生就业|现代传媒教学实验中心|交流合作|资料室
 
中心动态
 

我院举行新新传媒启动仪式

2020年01月09日 16:27  点击:[]

1月8日,我院在实验中心审片室举行新新传媒启动仪式,刘兴友校长、张丽伟副校长等校领导及省市相关媒体负责人到场指导并观看了首期节目的播出。

新新传媒依托单位为新乡学新闻传播学院现代传媒实验教学中心,是我重要的校内实践平台,为构建在云技术基础之上,涵盖采、编、播、存、管等关键环节,体现智慧媒体时代特征,符合行业标准媒制播系统。新新传媒“新”,即指新时代,也指新媒体。新新传媒力求讲好的“新新故事”,高举旗帜、围绕中心、立足实际,突出应用,旨在以传媒人技术、眼光和情怀,聚焦新时代,适应新要求,力求新作为。

新新传媒紧紧围绕一个中心,即“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新闻传播学院”;牢牢抓住两条主线,即“提升应用型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质量”和“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着力推进三个转变,即“从实验转向实践,由作业转向作品,由创意转向创新”。新新传媒实行编委会领导下的台长负责制,下设办公室、总编室、新闻中心、技术中心、主持人中心、新媒体中心、纪录片中心、媒资管理部、教学部、资产管理部等。各部门由师生共同组成,定期招新、轮岗,严格考核,各司其职,协调活动,使师生在真实任务和行业标准的砥砺下尽快提升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

 

上一条:我校参与制作的微电影《我的英雄》拍摄完成 下一条:实验中心被定为新乡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50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