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闻传播学院!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统战工作 
 工会之家 
 省级样板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促进社区和谐 ——新闻传播学院庭院帮扶活动

2023年10月20日 孙桂杰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的文件要求,也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10月20日,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志愿者们携带扫帚、簸箕等工具,齐聚在牧野区中原路统建楼无物业庭院,共同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充满热情。他们有序分组,针对庭院内主道路、单元楼洞口、庭院出入口等各个角落进行仔细清扫。每个人都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重点对庭院里犄角旮旯的杂物进行了清理。他们的“红马甲”在阳光下格外亮眼,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提升庭院环境卫生,也有利于增强师生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在共同劳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加强了团队协作的能力。

新闻传播学院志愿者团队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庭院帮扶活动,让师生们更加关注身边的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我们也想通过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统建楼无物业庭院的居民们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清扫活动不仅使庭院变得更加整洁美观,也展现了新闻传播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未来,新闻传播学院将继续组织更多此类具有实际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师生能够参与进来,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为建设美丽校园、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铲雪除冰 情暖寒冬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赴新乡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学习活动

关闭

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
学院主页二维码

新乡学院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503  邮编:453003

2023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