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成果奖励的通知

2020年05月19日 09:19 团宣 点击:[]

《新乡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奖励暂行办法》自颁布实施以来,产生了明显的积极影响和预期效果,我校大学生在老师指导下参与各级各类科技文化艺术活动的积极性明显提高,各类活动竞赛质量和成果有较大突破,优化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了实践育人战略发展,有效提升了我校的良好形象。按照《新乡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奖励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启动2015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现将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4年10月15日-2015年12月期间我校学生获奖的个人或集体项目。

二、申报时间

2015年12月14日至2015年12月18日。

三、申报方法

1.根据院学字〔2011〕7号《关于印发<新乡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奖励暂行办法>的通知》文件要求,审核所申报的获奖项目是否符合申报范围。

2.各院系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团委学生助理:葛晗园15903875603,以院系为单位,提交以下材料:

(1)提交申报表(附件1):只交纸质版,一式两份。需要明确院系党总支意见、院系意见,比赛类别中要细化学科竞赛、科技作品竞赛、文化、艺术、体育等类别。

(2)提交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纸质版需加盖党总支印章。(汇总表上详细统计学生申报人的学号和中国银行卡卡号以备将来发放奖励,同时要求统计项目和作者总人数。)

(3)提交比赛相关的材料

1提交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要求一式两份,A4纸大小,可以缩印;

2提交比赛通知文件或复印件;

3提交比赛表彰文件或复印件(如果是网上下载的需注明出处);

④提交比赛说明文件,介绍本次比赛规模、级别,主办承办方,参赛学校数量、参赛项目数、各奖项数量等情况,以及我校参赛情况)。

3.所有纸质文件应以院系为单位,由团总支书记收集整理后在规定时间内统一上交至社团实践部。

4.所有电子档文件以院系为单位收集整理后发送至邮箱(xxutwzgb@yeah.net)。

5.本次统计截止时间2015年12月18日(本周五)中午12点前。

四、注意事项

1.比赛相同的只需提供一件参赛通知文件、参赛表彰文件、比赛说明文件,表彰文件上要注明获奖项目位置。

2.交材料时,纸质版的顺序与电子版的顺序一致。

3.个人直接到团委提交申报表不予接纳。

4.咨询电话:3683626 王靓老师

学生助理电话:15903875603 葛晗园

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

2015年12月14日

上一条:“青春团递正能量,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第二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成绩排名公示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