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新·青年风采>>正文



邵祖瑞: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2020年05月11日 14:33  点击:[]

 
邵祖瑞,男,河南濮阳人。新闻传播学院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现任新乡学院校学生会主席、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河南省大学生骨干培养班成员。

入学以来,对待学习工作勤奋认真,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大家称他为同学们的好榜样,老师的好助手。曾带领同学们组织参与策划运动会,迎新晚会等学校大型活动近30项,并积极为活动寻求赞助经费总计30000余元。评估结束后,面对维护学校评估工作的压力,他敢于发声,勇于担当,担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并代表学校分别到河南大学参加高校论坛,郑州团校进行学习,与其他高校认真学习交流,对学生工作做出一系列的内外改革,有效解决广大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诉求百余项,最大化维护广大同学利益。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开始,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与他的积极组织下,带领学校近万名学生,200余支团队顺利完成轰轰烈烈的社会实践活动,并斩获省内外数项大奖,成绩斐然。

在校期间,因对待学习工作态度认真,表现优秀,思想先进,曾先后荣获“新乡学院文明大学生”、“新乡学院三好学生”、“新乡市文明大学生”、“新乡市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世界上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本质以后依然热爱生活,是他不变的的人生格言。”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与君共勉。

上一条:饶一恒: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