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团学动态>>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五期第五次党课培训顺利开课

2019年12月10日 22:42  点击:[]

2019年12月8日下午5点,新闻传播学院在A05-106教室开展第二十五期第五次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的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党课由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晓倩老师担任主讲,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培训。

课堂上,张晓倩老师告诉入党积极分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是什么,为什么是党和国家要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接着,张晓倩老师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八个明确”是“政治宣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十四个坚持”就是告诉我们怎么干,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顶层设计”。最后,张晓倩老师对本次党课进行总结,她提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新时代产生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此次党课让同学们更深刻直观的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激励同学们在日常的生活中严于律己,刻苦学习,鼓励他人,增强自身集体荣誉感,积极为集体做贡献。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2019年12月9日

上一条:筑梦青马,不负年华---新闻传播学院第五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树立正确的宗教观——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五期第四次党课圆满结束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