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团学动态>>正文



感悟党史,启迪人生 ——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五期第三次党课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03日 18:49  点击:[]

2019年12月1日下午五点,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五期第三次党课在A05-106教室顺利开课。新闻传播学院夏枫老师担任主讲。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

此次党课的主题是:“中国共产的辉煌历程和基本经验”。分为两个板块,分别是“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基本经验”和“中国共产党的统一战线”。首先,夏枫老师带领各位同学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从中国近代的历史讲起,介绍了中国的社会主义是如何在曲折中发展的以及历史进程当中的几个关键点。接着,夏枫老师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任务、路线和纲领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转变,与曲折发展共产党取得辉煌成就的一些基本经验并带领同学们观看电影《建党伟业》,最后,夏枫老师对本次党课进行总结,她提出,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共产党的先进性,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优良传统和作风,正视历史和现实,勇于开辟未来。

此次党课让同学们更深刻直观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基本经验,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更清晰的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义务,有利于践行党的宗旨、优良传统和作风,让同学们真正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勤奋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正视历史和现实,勇于开辟未来。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2019年12月1日

上一条:树立正确的宗教观——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五期第四次党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明确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入党——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五期第二次党课圆满结束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