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团学动态>>正文



青春无悔,奋斗不止

2019年11月14日 20:08  点击:[]

2019年11月12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新闻传播学院在A14-410教室开展新发展团员第一次团课培训,本次团课培训由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孙怡主持。

活动开始,孙怡同学告诉新发展团员关于团课是一定是认真严肃,一定要按时完成思想汇报,全面掌握团章的基本内容。接着,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成员为新发展团员播放团十八大开幕式《青春活力进行时》,共同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题为《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使新发展团员明白只有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和锤炼高尚品德,才能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只有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的实现中,才能让自己的青春更加有意义。

此次团课培训有助于入团积极分子树立坚定的理想与信念,体现了我院对团员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视,为新发展团员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打下坚定的思想基础,使其在共青团员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12日

上一条: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五期第一次党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演大赛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