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团学动态>>正文



高扬理想之帆,争做向上青年 ---新闻传播学院第四届第五期青马班顺利开课

2019年10月10日 19:23  点击:[]

2019年10月8日下午五点,新闻传播学院第四届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暨“校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后备人才培训班”在A11-120教室顺利开课。课程由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组织,第四届青马班全体成员准时参加、秩序井然。

课程共由两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国家目前经济、文化、科技发展等方面进行简单的介绍并阐释本期青马班开课的意义,激发同学们对祖国的民族自豪感。接着,第四届青马班成员共同观看系列纪录片《创新中国》,影片通过对无人机研发过程、互联网创新历程、生物科技建立等方面的讲述,使大家了解创新对中国经济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高扬理想之帆,争做向上青年。牢记历史使命,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之创新,新在青年。当代青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将个人理想与社会理想相结合,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大学生。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上一条:金秋辩论,谁与争锋——新闻传播学院第七届“新生杯”辩论赛初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挂靠社团座谈会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