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团学动态>>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挂靠社团座谈会

2019年09月26日 22:56  点击:[]

2019年9月25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在A14-406会议室举行“对挂靠我院团总支的社团”座谈会。零点剧社、摄影协会、曲艺团等八个社团的负责人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晓倩老师主持。

座谈会围绕社团定位、发遇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展开讨论。首先,张老师向各位社团负责人明确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并组织各社团负责人依次总结日常工作并做出工作计划。社团作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一个团体,对在校学生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意义因此,明确社团地位和发展方向显得尤为重要,而正确引导社团发展更是有利于其焕发新活力、健康发展。会议中,各社团负责人就社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进行总结陈述。

最后,张老师针对社团授课问题、管理方式、举办活动等方面做出相关建议,对各社团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指导。相信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会,各社团将会更加完善管理制度、明确发展方向。

上一条:高扬理想之帆,争做向上青年 ---新闻传播学院第四届第五期青马班顺利开课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