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团学动态>>正文



律以修身—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9年09月24日 19:41  点击:[]

2019年9月23日,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针对纪律问题主题班会在A11-120教室顺利进行。此次班会由新生辅导员常小羽老师主持,二百余名新生积极参加。

首先,常老师对新生在军训期间的纪律表现进行概括,向同学们强调要加强纪律观念、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常老师将班会内容以课堂纪律和请假制度两个板块进行讲解。课堂纪律又分为迟到、早退和旷课,并带领全体新生对学生手册进行学习。与此同时,列举出违纪对个人产生的不良影响,使全体学生明晰违纪的严重性,从而加强自身纪律建设。就请假制度而言,常老师从长远出发,阐释利弊。合理的请假方式及理由,可以建立诚信的师生关系。

律以修身。这次主题班会,不仅仅宣传了纪律理念,让严明的纪律观念在我院全体新生之间普及,还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纪律观,为我院全体新生上了大学重要的一课,更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

新闻传播学院

2019年9月23日

上一条:律以修身—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魅力宿舍,向阳而生—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最美宿舍”颁奖大会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