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团学动态>>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新发展团员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01月04日 19:51  点击:[]

2019年1月3日中午12点半,新闻传播学院新发展团员大会在A14-409教室举行。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晓倩老师出席,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孙怡主持大会,共21名新团员到场宣读誓词。

本次团员大会由五个环节组成。首先,孙怡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团员起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而奋斗。”坚定的誓词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向往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第二项,新团员共同填写入团申请书。这是入团至关重要的一步,它体现了一个共青团员的入团动机以及对团的认识和决心。随后,老团员代表李婷婷同学致词,她对新加入共青团的同学表达了祝贺,并表示作为一名团员要了解团的章程、履行团的义务、树立强的团队意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新团员代表张连腾同学上台宣读入团申请。他表示,优秀团员是共产主义事业的好帮手、后备军,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就要承担责任,不断奋斗,本次新发展团员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孙怡说,希望新团员都可以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团旗增辉。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新闻传播学院加强对团员队伍的建设,不仅明确团员的责任与历史使命,还保障了先进团员在思想觉悟上的先进性和前瞻性。衷心地祝愿在正确思想的引领下,我院的团员建设会越来越好。

新闻传播学院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学生住宿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青马分院系列活动暨 2019年元旦主题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