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团学动态>>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06日 10:57  点击:[]

2017125230分,新闻传播学院在A14-408教室开展了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司卓雅和系学生会副主席韦一。2016级学生王楚婷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参与竞赛的同学共有三组。主持人向大家宣布此次竞赛的答题规则和评分规则,竞赛正式开始。全场比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分别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风险题、加时赛。参赛的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现场气氛很活跃。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有序的回答了荧幕上的问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最后由于同学们积极答题,比赛难分胜负,故进行了两场加时赛。最终一组获得本场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知识竞赛通过比赛形式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资助政策和金融基础知识,有利于我院学生形成良好的诚信意识和信用观念,同时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科学文化修养,为建设诚信校园奠定良好基础。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一期第二次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