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团学动态>>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在新生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2017年11月15日 12:49  点击:[]

我校于10月24日开展了为期二十余天的2017级新生篮球比赛,并于11月14日落下帷幕。新闻传播学院篮球队经过辛勤训练,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取得第二名的佳绩。

 

 

在新生篮球赛前期,我院篮球队竭尽全力完成每场比赛,在赛场上默契合作、挥汗如雨,充分展现出新闻传播学院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14日下午2时,我院女篮队员开始决赛比拼。队员们热情高涨,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以及熟练的技巧,最终荣获亚军。

 

 

此次新生篮球赛的开展,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还增进了各个院系之间的友谊;同时,有利于推动对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的发展,提升了我院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月末文化艺术晚会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